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牌面,還有心靈的對話!

要來談談我對學習塔羅的心路歷程。說起來,我和塔羅的緣分可追溯到好幾年前了。那時候,塔羅牌在電視上風靡一時,我也跟著蠢蠢欲動,跑去書店買了一副。但問題來了,我總是搞不清楚這些牌到底在說什麼,最後,我只好把它當成一件藝術品,放在家裡擺著看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牌面,還有心靈的對話!

直到最近,我再度點燃了學習塔羅的火焰。這都要歸功於我在臉書上的一次巧遇,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、態度,以及她對塔羅的解說,簡直讓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。跟著她的課程,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在尋找的那種解牌方式,一種更貼近我心靈的對話方式。

老師跟我說,要先看清楚問題,才能準確解牌。這話我完全認同。有時候,問題明朗了,解牌反而變得不再那麼重要。洗牌、抽牌只是為了增加信任感,牌面反而不是重點。而且,她不拘泥於牌陣,也不在乎牌是正位還是逆位。她說得對,一張牌就能引起我們的自省意識,讓解牌更加自然。

她還教了我們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,讓我每次解牌時都會建議客戶試試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這個過程真的能夠打開心靈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解牌不只是牌面,還有心靈的對話!

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我不再感到困惑,反而找到了一種更加貼近自己的解牌方式。她不僅是一位塔羅老師,更像是一位心靈的引路人。我相信,這樣的學習經歷不僅能夠改變我對塔羅的看法,更能夠幫助我更深入地理解自己,提升個人成長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qx40sg3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